close

灌籃.jpg

嗯…球鞋只會越來越好穿…吧!
除非地球發生殭屍大戰文明停滯之類的…


【文長慎入】
還記得1996年之前,Kobe進聯盟之後,加入愛迪達,出了多款經典球鞋,

聽雞排哥說1996年Kobe穿的 EQT 2010是feet you wear 鞋底設計的始祖,

老崔只有穿過crazy 8,當時習慣穿有氣墊的我,還滿特別的~加上Kobe的魅力與親民的價格,是很好的回憶~

 

2003年左右愛迪達五虎將的球鞋攻勢兇悍,除了0號探員那雙之外我都好想買!但當時很窮半工半讀付學費,

最後因為愛鄧肯買了D-Cool,在我的印象中是透氣的突破~鞋身旁邊的愛迪達標誌都有洞~包覆很好,前鋒鞋一雙~

 

隔年出的Tmac 4與4.5!! 他奶奶的有夠帥!! 後跟扣環系統超嚇趴!! 加上麥格瑞迪入魔般的得分能力,

大家都買!大家都穿!結果…..大家都受傷….唉~滿可惜的…

 

2009年賈奈特在總冠軍賽穿的TS COMMANDER,老崔很遺憾只穿過KG1,所以Bounce鞋底我沒有感受過…

沒想到後來賈奈特轉到別廠牌… 告訴我到底穿起來是如何…

 

嗯…球鞋只會越來越好穿…
不知不覺我現在穿的是滿腳科技,在乎回饋、保護、抓地、輕量、透氣,當然現在穿的人不知不覺越來越挑剔~~

說實在Boost真的滿屌的~~還有編織鞋身,10年前根本不會想像這種事啊~活在這時代是幸福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